by kevinhylee

對於一個男人

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

是多艱難的事

 

這兩天,你離開了

我不習慣

我想過哭

不過

昨天還在工作

哭,是奢侈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我想跟你說,我很想你

我想說,昨天才覺悟,什麼叫做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分開了,才發覺我不能失去你

 

沒有你在身邊

我期待著

再擁抱你

再拖著你的手扮小孩

 

我想跟你說

我買了結他書

認真的學起來

 

我想說

習慣了每晚都知道你在旁 大睡了

電話仍放在枕邊

即使你不在電話旁

 

不開心、妒忌了

也不能跟你說

 

我忘了跟你說

我與友人外出

想著的還是你

我也想知道

這兩天

你有否這樣的想著我

 

其實

我有很多說話

只是我不敢說出來

 

其實我想同你今晚出街

但又想到你大概會累了

又不敢說了

 

 

感情的維繫

變難了

大概是我不說話了

